人生夢想  
作家九把刀: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,才有實踐的價值,就算跌倒了,姿勢也會很豪邁。人都有夢,心中都有個夢想,你的人生夢想是甚麼呢?

我的人生夢想,有創業顧問說很辛苦,有富二代說很簡單,有上班族說不敢想,有學生說很偉大....但不管怎樣,我正朝著這個人生夢想邁進!!

掛「MKB'10創辦人」這頭銜引起不少朋友好奇,還有朋友戲稱這叫麥克筆?!
其實「MKB」就是我的人生夢想,我想組織一個擁有Mind、Knowledge和Business的團隊,幫助他人~認識、肯定自我,習得應有技能,找出合適的獲利模式,選擇專屬的自主人生。

MKB  
於是乎,我先籌辦了『善導企訓中心』。之所以叫做『善導企訓中心』,有一段不短的故事,想聽的話,日後上我的課時,記得問我。
簡單來說,善導的意思就是善心、善行、善知識分享給大家!
不是善導寺的附屬機構,也不是公司在善導寺附近....或是甚麼宣傳宗教理念的團體>"<
善導企訓宗旨  
喜歡求新求變,喜歡與人互動,喜歡邊玩樂邊學習,喜歡從實務中應驗學理的我,會成立『善導企訓中心』,目的是找尋和我有相同理念的講師,一起提升教學品質...

『善導企訓中心』所開辦的課程方向有四:溝通表達、行銷業務、數位應用及身心靈,以「人」為課程主軸。希望讓課程變成一個有趣、有效的互動沙龍,讓創業者在輕鬆、平等、務實的環境下,持續交流、互惠。
課程主軸   

能有眼前這一切的想法,一路走來,受到不少老師、前輩的薰陶:
成功領導管理學院-王人國老師的美式教學,使我日後的課程安排都相當強調互動,就是希望打破上對下、填鴨式、只聽不問的傳統學習。

文案達人創意事務所-唐崇達的實戰經驗,使我在授課內容編排上,不離「三實」:實用、實例及實事。知識需要活用,化為具體行動,才會產生改變的力量。

亞洲第一名師-林有田博士的不斷嘗鮮、持續分享的態度,及合作籌辦「千萬圓桌黃金人脈俱樂部」的影響下,讓我決心為想創業的白領上班族、正在創業的準頭家,組成一個「創業鑫勢力聚樂部」,定期聚會,拓展人脈,交流心得。

啟蒙我有創業想法的第一名膜陳朝鎮總經理,我永遠記得他硬拉加班熬夜的我,坐在7-ELEVEN喝著city cafe望著窗外,談的那一大段話。

還有長期累積我電子商務實戰、開啟兩岸新思維及走上教學一途的昔日老板,現為和盟電子商務林上人董事長,給我不少成為老板的磨練機會。

人生處處有貴人,有給錢的金主;有給經驗的前輩;有給機會的客戶;有給難題、給煩惱的逆增上緣人。在那當下有苦有樂有喜有悲,但只要勇敢面對,就會開出燦爛的花朵,結出甜美的果實。

我的人生夢想其實很單純!
就是想把自己曾受過貴人幫助的熱情,繼續傳遞給下一位需要幫助的人,讓這份熱情就像奧運聖火一樣,源源不絕地傳遞下去...

八月熱門課程》雲端工具行銷應用班+APP實作班
8/3起每周五下午1:00~5:00,歡迎隨時插班加入

看上課花絮 第一堂課 第二堂課
看課程內容
線上報名GO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