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雅預言若是對的!
2012.12.21就是大家陪伴死神的日子,而今天就是末日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一,也就是倒數第四天。我不相信,但我反省... 

有沒有非見不可的人?

有沒有非做不可的事情?
有沒有不解釋不甘心的誤會?
有沒有不完成不甘願的夢想?
還有沒有....
末日   

生命,總是要走到最後,人,才會後悔。

「危機」處理得好,它就會是個「轉機」!
末日跟無常一樣正常,一點也不可怕;可怕的是,人只害怕末日,卻不因每日的無常而多珍惜身旁的人、多積極點去面對生命的每一個當下。


「危機」不重要,重要的是,有沒有「危機意識」?

意識到自己的存在,意識到自己的責任,意識到自己所處的時空和面臨的人事物...
意識到他人對自己的好!意識到他人與自己的親疏遠近....


我老問朋友、學生,「你有醒過嗎?」

從小到大被教育要好好念書,畢業找個好工作,努力上班。所以超時加班,累壞身子,忽視家人。為了彌補,只好花錢玩樂、買禮物、出國旅遊....之後沒了錢,再更努力加班、兼差,再一次惡性循環...直到生命的盡頭,才惋惜自己失去了甚麼?
所以,當我三年多前看清這"輪迴"後,我就毅然決然地離開了職場,選擇創業。選擇自己決定成功的速度,自己想要的生活....

有時~
真理,不見得是大多數人的認知。

但~
真理,也不會因為大多數人的否定,而不存在。

每個人追求的人生目標都不同,有的想當老板;有的想當老板娘;有的卻不為己而求全人類的福祉...
一切沒有對錯,一切就是尊重、包容,也唯有如此,才能讓這世界如此多元、精彩。


不管2012.12.21那天吃不吃得到湯圓?
在這日子來臨前,你得到了甚麼啟發?做了哪些改變?

別猶豫,Just do it!
時間不多了...
末日2   

相關文章:
世界末日發省文--置之死地而後生

世界末日發省文--不試,你怎知不行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