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後悔  
我爸很棒!他教我們:

這輩子除了愛情和金錢這兩種東西,嚴重會危害生命,得小心處理外;其他就儘管去試吧!你不試,怎知道行不行?

而我娘則身體力行、以身作則,往往才有個念頭,大夥兒還沒想清楚,我娘已衝出去做了!她說:想這麼多,還是會有問題,就先做再說吧!遇到問題,再邊做邊改!

就是因為有他們,才有今天的我們。
很感念他們放心的放手,讓我們去探索這個世界...
是好是壞?都由我們自己去承擔。
世界何其大,該學的東西怎樣也學不完~
唯有一步一步的累積,才能變成自己人生轉變的一大步!
愛無限  
常常我問著學生:開口說出自己的夢想,踏出那一步真的有那麼難嗎?
其實,我是過來人。
坦白說,踏出前的不安、猶豫、懷疑、退縮....在放膽去試後,頓時煙消雲散~
但就怕時間走了,我們卻卡著,無奈地站在原地甚麼都沒做,甚麼也做不了....

在末日前的最後一個星期三,也就是倒數第二天。
放膽去做吧!
不試,你怎知道行不行?
大不了告訴自己:在末日前夕豁出去一把~~為自己拚搏一次!
不去會死  

相關文章:
世界末日發省文--你醒了沒?
世界末日發省文--置之死地而後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g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